2009.4.30 峇里島第2天-Part I

景點 1. 早餐過後,參觀世界聞名的木雕發源地─馬斯木雕村,馬斯一直是峇里島主要的木雕村,也以木雕面具聞名。『馬斯』的意思是黃金,村民的拿手絕活卻不是金飾的鑄造,而是木雕。我們安排參訪的~帝藍木雕藝郎,藝品主題以宗教神話人物及傳統居民之生活風貌為主。
價格與木材之材質和雕工之細膩度是成正比的。村民個個身懷絕技,作品栩栩如生,質樸動人隨手就能刻出令人讚嘆的作品。


景點 2. 佛朗哥美術館~是西班牙人創,目前到第二代也是娶印尼人落地生根並回饋給當地,大門是一個巨大的大里石雕~ 






每個人免費一杯清涼的果汁,但也許已含在門票裡了~呵~
敬愛的老大與素素.....

中午了,又是素子的最愛~其實這個時候我的旅伴們都無福消受導遊為我們準備的當地有名的Warung Nuri's肋排套餐(素哦)為什麼呢?我來說明一下~
飯店自助式早餐已啃了2片吐司'coffee' Juice' and friut後...將...將...將...Waiter竟然突然出現在我眼前,端著是1人1套[超大盆的素炒飯+焿燴蔬菜]我已經兩眼@@...我是個有禮的小女子..完完全全的虛了並笑笑收下大盆的炒飯,但是我的好麻吉們個個是惜福的動物....SO...嗑光..還幫我...我實在太感....恩...他們了...,他們對於知名的午餐只有。飽。字形容,just me快樂的吃著午餐....真歹勢啦~~~不要打我

留言